close

我曾經以為,一個人是寂寞的。今天才知道 ,一個人也有一個人的風景。一個人在途中,便能夠放下所有的牽掛和負擔,懷抱著美好的心情卻又讓人心碎的回憶,孤獨地走我路。

  我惦念相思的絕美,懷念每一個深情得讓我痛哭流淚的擁抱。曾經一度以為找到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,相知相慰,我歡喜並淚流。只是到後來發現,那只是披著華麗謊言的外表,又或許這人是我想像出來。我沉默了,不再問如何,也不再問原因。我轉身離開,才知道自己一直站在夢境裡,夢裡的我,滿是淚水。

  只是當初,愛得死去活來,到了最後,還是會走向孤獨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