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瑪莉的電話 有位住在某間公寓的13樓的年輕女性 有一天整理物品時,在衣櫃深處發現了一個老舊的洋娃娃。那是她還是小女孩的時候,祖母送給她的 。她把洋娃娃取名叫瑪莉,非常的珍惜 但是當她已長大到不再需要洋娃娃的年紀,瑪莉就這麼被她遺忘著。 看著這個身上積滿了灰塵的洋娃娃, 她雖然有點捨不得,還是把瑪莉跟其他垃圾一起丟掉了 。 隔天的夜晚 ,她一個人待在家裡看書的時候 電話響了起來 。 鈴鈴鈴~ 「喂?」 「喂喂?我是瑪莉,你為什麼把我丟掉呢!?我一定會回去找你的!」 帶著怒氣的小女孩聲音把話說完後,就把電話掛斷了 。她嚇了一跳,不過心想也許是誰的惡作劇, 於是就不理會這通電話 。 但是,五分鐘後電話響了起來, 「喂喂?我是瑪莉,現在在你公寓的門口喔。」 也不等她的回答,說完了就掛斷 。她開始感到害怕,五分鐘後電話又再度響了起來 。 「喂喂?我是瑪莉,現在,在你公寓的2樓喔。」 接下來,每隔五分鐘電話便會響起 。 「喂喂?我是瑪莉,現在,在你公寓的3樓喔。」 「喂喂?我是瑪莉,現在,在你公寓的4樓喔。」 她已經害怕的不敢再接電話, 然而瑪莉的聲音依舊透過電話答錄機傳出來 。 「喂喂?我是瑪莉,現在,在你公寓的10樓喔。」 「喂喂?我是瑪莉,現在,在你公寓的11樓喔。」 「喂喂?我是瑪莉,現在,在你公寓的12樓喔。」 終於,洋娃娃來到了她所住的樓層的下一層 。她想逃走早已來不及了 ,電話鈴聲再次的在她的房內響起 。 「喂喂?我是瑪莉,現在,在你房間的門口喔。」 她心臟不停的跳,衝了出去把門鎖得緊緊的 ,然後躲在自己房間裡,不敢出聲 。 5分鐘後,電話又響了起來 。 鈴鈴鈴~鈴鈴鈴~鈴鈴鈴~ 電話答錄機中傳來了瑪莉的聲音 「喂喂?我是瑪莉,現在.......」 「就在你的後面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