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額頭是決定一生運氣好壞的最重要部位.

*額頭高的人比額頭低的人,在事業運上較好。因此額高的女人常成為女強人,早期被視為『剋夫』,現代人已不迷信這些。

*額頭高的人較禁得起孤獨,常獨處;額頭低的人較不堪寂寞,常活在人群中。

*額頭寬廣的人出身背景較佳,額頭低窄的人多貧賤出身。

*額頭微向前隆起的人聰明,運較順;額頭向後傾斜的人愚鈍,運坎坷。

*額頭部位豐滿有光澤,且沒有傷疤和黑痣的人,富行動力,容易成功;相反的,有傷疤及黑痣的人,常是貧困之相。

*額頭是看先天智慧和後天知識的重要部位。額頭長相好,代表聰明智高,知識淵博;反之,若額頭長相不好,代表才智低俗,事業難有大成就。

*額頭過寬的女性,雖然在工作上運勢不錯,若早婚則不利,易夫妻失和.女人額頭過低者,易為妾命.

*額頭上的頭髮一直往後退,這種人閱歷豐富,穩重踏實,宜從事政治家ˋ實業家ˋ技藝家,常能成功.

*女人額頭汗毛太多,代表刑剋父母.

*男女額頭偏斜者,都代表好色貪淫,會影響婚姻.

*額頭長得漂亮的人,能顯露出來最吉利,額頭長得不好看的人,宜留瀏海遮蔽缺陷,能趨吉避凶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