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男人的胸,最好是豐厚ˋ寬闊而長,代表健康ˋ福祿。若是狹窄而短者,代表健康欠佳ˋ度量小ˋ少福祿。

*女人的胸,最好是豐滿結實,乳腺機能健全發達為貴,從女人的乳房狀況亦能看出性格及其有無子孫。

*男人胸部的毛太多或雜亂者,代表性情暴躁。胸毛粗硬者,代表個性剛硬固執,不通人情。胸毛柔細者,代表個性柔和,愛好文學或五術。

*男人的胸中有漆黑明亮的好痣在正中央者,代表少懷大志,貴顯,易掌權。但胸中有惡痣者,代表心術不正。若身上有紅痣太多,代表桃花ˋ重肉慾。

*男人的胸部太凸出者,稱為『雞胸』,代表個性急躁ˋ衝動ˋ懶惰ˋ人際關係欠佳。

*已婚女人胸部平坦,毫不突出,代表體質較差,性慾不強,由於缺乏樂趣,丈夫容易移情別戀。而胸部豐滿的女人,性機能發達,易多產子女。

*女人結婚時,若能有粉紅色的乳頭,除了會給丈夫帶來好運之外,也能過著幸福的性生活。但若是未生育,乳頭顏色卻已污染變黑,代表其教養差或是遲鈍,較難有良緣。乳頭大的女人易多產,乳頭小的無子且弱。

*男人乳頭生毛者,代表城府深。女人乳頭有黑痣者,代表會生貴子。

*女人的乳房太柔軟且下墜者,代表貧賤,乳房結實且堅挺者,代表富貴。若乳房有破損者,代表子女難有成就。若乳房顏色鮮粉而紅潤或紫者,代表貴,若乳房鮮黑有光澤者,代表勇。

*女人的乳房左右大小明顯不對稱者,代表子緣淡薄。

*女人的乳房左右分開很寬闊者,代表度量寬大,善於深思熟慮。若乳溝狹窄者,代表個性輕浮ˋ偏激。

*女人的乳房長毛,代表子緣淡薄,較會反抗或背叛丈夫。

*成年的女人乳房小,較有靈氣(才女大都胸部小);若乳房太大,則缺精明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r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